Latest Result / 巴西交流旅 3月2012 Brazil exchange trip March 2012

本會正副會長賴華景, 蘇子超於2012 年3月份前往巴西聖保羅作交流 。

巴西風箏文化

巴西的打斗風箏於1942年由在當地工作的巴基斯坦人引進。傳統的打斗風箏是完全有尾的,並以手來操控。及後由其他國家之風箏文化影響下,才開始有一些無尾的打斗風箏及線轆出現,尤其受智利風箏文化影響最大。

Friday, November 28, 2008

20081115 - 賴會長香港電台專訪

本會非常榮幸能夠接受香港電台『人生再出發』鍾傑良、任嘉敏主持訪問,並由本會會長賴華景先生詳細介紹風箏的歷史放風箏的工具、放飛範圍等等。

如想收聽或重溫訪問,請到以下網址。

『 人 生 再 出 發 』 鍾 傑 良 、 任 嘉 敏 主 持 [ 趣 緻 人 生 ] _ 風 箏 < 賴 華 景 _ 香 港 風 箏 競 技 會 會 長 >

http://www.rthk.org.hk/rthk/radio5/lifegoing/20081115.html

WMP
realplayer

No comments: